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我的情绪我做主”心理健康班会
发布人: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12   动态浏览次数:186

随着近几年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有序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越来越受到学校的重视。65-7日,经管学院2015级各专业先后举办了主题为“我的情绪我做主”心理健康班会,辅导员方芳出席班会。此次班会旨在让同学们学会调节情绪的方法,做情绪的主人。


在班会开始前,同学们已填写了个人心理健康调查问卷。针对问卷调查结果,通过PPT展示、老师主讲、个人演讲等多种形式开展了此次班会。班会内容涵盖了当代大学生常见情绪问题、情绪健康判断标准以及情绪问题解决方法等多个方面,着重展示了对大学生情绪健康的关注。临近班会尾声,同学们对一系列情绪问题也展开了热烈讨论,辅导员方芳就这些问题讨论的结果进行了总结

本次心理健康班会不仅对同学们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增强了自身的心理调适能力,也在班级内部营造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文/方玉风 图/张灿 审核/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