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第五党支部开展“爱护环境,争当环境卫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06   动态浏览次数:127

为响应第46个世界环境日,提高学生党员对环境保护的认识,经管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65日晚于综合楼603教室开展了“爱护环境,争当环境卫士”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韩梅主持。


大会开始,韩梅给同学们观看了人民日报推出的微视频《习近平瞩望绿水青山》,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于环境保护的重视和决心。看完视频后,支部同学踊跃发言,说出自己在环境保护方面做出的努力和不足。最后韩梅指出:预防环境质量恶化,控制环境污染,促进人类与环境协调发展,提高人类生活质量,保护人类健康,造福子孙后代,人人有责。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大家紧密联系思想、学习和个人生活实际,谈心得、讲体会。环境与人类生活息息相关,我国的环境保护工作虽然取得积极进展,但环境形势依然十分严峻,环境管理严重滞后,与环境保护任务要求不相适应,为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必须把环境保护摆在更加重要的战略位置

/许伟 图/周金 审/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