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我的梦——经管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党日活动
发布人: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25   动态浏览次数:207

为加强党员的精神文明建设,经管学院第五党支部开展了以“我的中国梦”“五四”主题党日活动。524日晚,在校教学综合楼604教室,进行“五四”主题党日活动。

  

经管学院第五党支部书记韩梅为学生党员分析本次的“我的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然后学生党员纷纷主动到讲台上分享自己对中国梦的看法以及心得体会。通过系统地学习党章,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观念,唤醒党员的意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应该成为每个共产党员的共同梦想。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大家将各自的思想、学习和个人成长实际相结合,谈心得、讲体会,开展这种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可以很好地牢记自己的身份,牢记自己的使命,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充分发挥自己的党员作用,做模范,做合格共产党员。

文图/经管学院 审核/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