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的文件,建标准化支部——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
发布人: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17   动态浏览次数:170

为贯彻落实关于省属高校基层党组织的标准化建设任务,全力推动学院党建工作上水平,201751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鲁萍、院长赵建中和学院党总支委员以及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鲁萍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秘书邱红霞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开展党组织建设年活动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中共皖西学院委员会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等文件。鲁萍在会上强调学院党组织要充分认识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重要意义,明确目标任务,按照“一年推广打基础、二年深化出成效、三年全面上台阶”的要求,力争尽快达到标准化建设要求。赵建中结合“两学一做”联系经管学院实际总结了当前学院十大工作任务,要求大家要认认真真干好事,将“两学一做”落到实处。

本次会议是我院党总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经管学院将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引领,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文图/经管学院 /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