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刘雨程同学荣获皖西学院“十佳团支书”称号
发布人: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04   动态浏览次数:319

在皖西学院2016-2017年度“十佳团支书”评选活动中,经济与管理学院刘雨程同学荣获“十佳团支书”称号。

刘雨程,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1402班学生,现任班级团支书职务。在工作中,她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带领班级同学认真学习团的章程和相关文件,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踊跃参与和承办校内各项团学活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16年,国贸1402班获得了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此外,刘雨程在自身的专业学习上也勇攀高峰,先后获得了“优秀团员”、“优秀团干”、“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校奖学金等荣誉。同时,积极参加校外各项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相信在此项殊荣的鼓舞下,刘雨程将会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取得更大的成绩。

(文/章志辉 审核/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