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一学一做”】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主题团课活动
发布人: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27   动态浏览次数:37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推进从严治团,稳步推进“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424日,经理与管理学院在B楼五楼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团课活动。经管学院团总支书记倪娟担任主讲,电子商务1602班全体团员参加。

团课重点讲解了“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意义和内容、团员的权利和义务以及如何做合格团员、争当优秀团员三方面内容。课上,倪娟就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任务的计划安排进行了详细部署,鼓励团支部在各项活动中以创新形式提高学习成效。针对“如何做合格共青团员,争当优秀团员”,指出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并以文明行为礼仪规范为例,鼓励同学们要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共青团员的先进性。


倪娟还就本月各支部已开展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团员教育评议等工作进行了分析评价,倡导学生要不忘初心跟党走,积极开展更多的公益志愿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团课加深了青年团员对“一学一做”的内涵理解,不仅提升了其思想理论知识,增强了团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同时为今后的努力和奋斗指明了方向。

(文/常雅倩 图/章志辉 审核/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