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有你,一起并肩——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观看“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人: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02-24   动态浏览次数:157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团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共青团“四维”工作格局,全面理解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改革任务和重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积极响应团中央号召,根据团省委和校团委相关部署要求,于222日下午在B楼经管学院会议室组织各年级团学干部代表认真观看了“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会议以“团学2017,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主题,一是回顾了2016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二是各学校代表进行团学改革交流发言,三是为2016年度全国“最美中学生”标兵、“最美中职生”标兵获奖代表颁奖,四是团中央学校部主要负责同志作2017年学校共青团改革任务和重点工作部署。

通过观看学习,大大提高了团干部对共青团的认识,把握了新学期的新要求、新目标。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并将会议的主要内容通过各种形式宣传给更多的同学,大家一起并肩前行,不断学习、不断进步。

                                                                                (文/常雅倩 图/鲁程程 审核/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