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6年秋学期学生会考核总结大会
发布人: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01-04   动态浏览次数:223

时光犹如白驹过隙,稍纵即逝,2016年秋学期已接近尾声。为总结经验,促进院学生会工作更好开展, 1220日晚190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综109召开学生会考核总结大会。经管学院学生会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伊始,各部门副部代表分别作本学期的工作总结。各位代表在对本学期工作中取得的进步加以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决心在下学期的工作中扬长避短、努力改善。在对未来工作的展望时,他们纷纷提出要注重合作与交流、提高办事效率、提高工作热情等。紧接着,纪检部人员对部门考核条例、学生会档案及会议记录收存细则、学办执勤考核条例、部门活动考核条例、学干考核条例以及副部考核条例等制度一一进行宣读和解释,使全体成员对学生会的考核评分制度有了深刻而全面的了解。最后,院学生会主席余以鹏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制度的实施能够使学生会的纪律得以保证,并要求学生会全体成员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任务。

本次考核总结大会的召开,不仅让学生会全体成员了解了学生会本学期的全部工作,也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本部门的工作职责和自身的不足,进一步增进了学生会成员之间的交流,提升了学生会的凝聚力,为下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常雅倩 图/张灿 审核/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