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讨论交流会
发布人: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6-10-18   动态浏览次数:500

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程安排,经管学院党总支于20161018日下午召开了第三专题讨论交流会。学院党政班子、党政秘书和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鲁萍主持。

  

交流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坚持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展开充分讨论。鲁萍书记结合全院党建工作提出党员干部要全面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开展。赵建中院长提出要坚持纪律标准,全面加强各项工作的规范性和系统性。许锐敏副书记结合学生工作提出既要严格遵守学生日常管理的工作纪律,也要注意避免工作的生硬刻板,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爱。

鲁萍书记在总结中指出,认真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活动,是对改进学院各项工作作风的敦促和推动,希望全院上下能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为契机,全面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文、图/许锐敏、周杨 审/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