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5-2016学年度团总支学生会总结大会
发布人: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6-06-27   动态浏览次数:81

 

时光荏苒,光阴飞逝,一学年即将就此画上圆满的句号。为总结经验,促进学生会工作的更好开展,201662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综合楼203召开团总支学生会总结大会。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鲁萍、学生工作负责人程广华、团总支副书记倪娟以及学生会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程广华首先致辞,他希望每位学生干部不仅在工作中要有出色表现,更要在学习中起带头作用,同时要团结和帮助他人,充分锻炼和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鲁萍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学年团总支学生会取得的工作成就,对团学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对下一年团学工作的期待。随后,各位主席团成员一一作工作总结报告,认真回顾三年来自己在学生会工作的点点滴滴,与大家分享他们曾经的欢乐辛酸和现在的不舍之情,并诚恳地向同学们提出工作建议。最后,倪娟作总结发言,她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在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努力锻炼自己,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并表达了对即将离任的主席团成员们的衷心祝愿和对下一届学生会干部们的期待。会议结束后,学生会全体成员在音乐广场集体合影留念。

 

本次总结大会不仅是对2015-2016学年度团学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新学年工作的展望,又增进了学生会成员之间的友谊。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经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明天会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