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党员报告会将经管学院“两学一做”推向新高潮
发布人: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6-06-13   动态浏览次数:146

根据校党委及经管学院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经管学院党总支于68日下午3:00在会议室召开了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鲁萍主持,经管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鲁萍向全体党员为什么要学习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她强调,开展“两学一做”要坚持用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来影响、带动党员,激发每一位共产党员自我教育、自我改造、自我提高的内生动力,积极主动地投身到 “两学一做”中来,在学习教育中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提高素质能力。

会议上,隆定海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皖西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张盛彬教授的先进事迹,通过学习我们了解到,张教授一生刻苦认真,潜心研究逻辑学,并在逻辑学领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尽管在他后半生被病魔缠身的时候,他依然不忘记学校交给他的任务,张教授始终用党员的高标准来要求自己,是我们所有党员学习的楷模。

此后,全体党员在会议室观看了马祖光同志先进事迹的视频。马院士艰苦奋斗,以最饱满的热情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是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学习的榜样。

通过这次学习,全学院党员更清楚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应当始终以高标准要求自已,自觉在群众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不断向身边优秀党员学习,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