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星级宿舍” 树经管新风
发布人: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6-05-26   动态浏览次数:161

 

为了加强学生宿舍文化建设,营造良好学习环境,推动一流学风创建,经管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会干部共计34人分成10组,于525日中午12:10进行了“星级宿舍”创建检查工作,检查对象为2013-2015级经管学院本部学生宿舍。

 

此次检查着重于了解学习氛围、宿舍内务、宿舍文化、宿舍纪律等四个方面,检查过程中,每个宿舍及宿舍成员都认真积极配合检查工作,绝大部分宿舍都能较好的达到相关要求,做到内务整齐、行为文明、团结向上、学风优良。

 

    本次宿舍检查推动了“星级宿舍”创建工作进程,辅导员们对创建中表现优异的寝室作出表扬,对仍有进步空间的寝室提出了改进意见。

                                             (文/方芳、审/程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