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启动“星级宿舍”建设 丰富“宿舍文化”
发布人: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6-04-19   动态浏览次数:353

为积极响应学校加强“宿舍文化建设”号召,加强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管理,经管学院党政领导、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10位学生会干部计25人分成5个小组,于414日晚上对经管学院本部及东区学生宿舍进行一次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由鲁萍带队的3个检查组分别检查了女生207栋、204栋、202栋、206栋及老区女生宿舍;由陈拥军带队的检查组检查了220栋等男生宿舍;由程广华教授带队的检查组检查了东校区男生和女生宿舍。

 

检查中各检查组就发现到的问题进行了处理,并对相关学生进行了谆谆教诲。学院领导还认真检查了的宿舍卫生、学风等情况,并向学生宣传了下一步学校将要开展的“星级宿舍”建设事宜。宿舍检查提升了学生安全卫生意识,也为下一步开展“星级宿舍”建设做了有益的宣传与铺垫。

 

(文/陈兵、审/程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