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实验室开展电子商务“三创赛”赛前培训
发布人: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6-04-19   动态浏览次数:95

414日晚7点,在逸夫楼五楼实验室举行“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赛前培训。本次培训由经管学院和工商管理类创客实验室组织,邀请2015年电子商务“三创赛”优秀指导教师、工商管理类创客实验室负责人王庭老师主讲,全校20余名学生参赛团队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两个小时的讲座过程中,围绕大赛介绍、竞赛形式、项目选择、项目展示等方面,王庭老师梳理了大赛的基本情况、竞赛形式、评价标准,通过具体丰富的代表性案例分析,阐述项目选择的切入点和项目展开的模式构思,对计划书结构、PPT制作、项目阐述与问答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培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的开展,让自身对赛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知,对后续比赛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为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学科专业赛事,被安徽省教育厅认定为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A类项目。开展本次赛前培训,旨在加深参赛学生对电子商务“三创赛”的理解,为同学们参赛指明方向,激发同学们的兴趣与潜能,激励参赛团队创作出更好的作品,取得理想的比赛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