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参加娃哈哈教育实践基地授牌暨第七届营销大赛启动仪式
发布人: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6-04-13   动态浏览次数:114

2016410日,娃哈哈教育实践基地授牌暨第七届营销大赛启动仪式在娃哈哈合肥工业园举行,来自全省40余所高校的师生代表参加会议。皖西学院经管学院副院长陈拥军、指导教师王庭、参赛学生代表应邀赴会。

 

在高校建立娃哈哈教育实践基地,是娃哈哈集团的战略部署和社会责任行动,旨在加强校企合作,发挥校企双方各自的资源优势,为大学生提供营销理论结合实践的实战平台,帮助学生将自己塑造成社会需要的合格人才。

 

仪式上,娃哈哈集团安徽公司陈晓春经理介绍了在高校成立娃哈哈教育实践基地的背景、意义及运作方式。娃哈哈集团的高校营销教育实践基地,为大学生提供市场营销实践平台,同时为校企互动开展培训、案例总结交流、市场营销理论总结等。娃哈哈集团安排专人负责与指导老师对接,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的配合组织及交流合作中的相关事宜对接,不定期组织市场营销集训,营销方案策划讨论,参观联谊等。

 

20131月皖西学院经管学院与娃哈哈签订营销教育实践基地协议以来,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六届皖西学院营销大赛,参与学生团队达到50余支,参与学生300多人,涌现了刘晓杰等营销教育基地优秀学员,在校内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本次娃哈哈集团教育实践基地授牌,搭建了皖西学院校企合作新平台,为我校提供稳定的教育教学实习基地、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完善校企人力资源渠道对接,促进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就业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