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赴上海开展毕业生就业市场开拓工作
发布人: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6-03-22   动态浏览次数:235

为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317-20日,经管学院总支书记鲁萍带领部分毕业班辅导员赴上海开展就业合作洽谈工作,并对我院往届毕业生进行跟踪回访。

 

317日下午鲁萍一行到访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校企业双方举行了充分的交流洽谈,就校企后期对接、录用毕业生要求、前期培训等达成初步意向。318日上午鲁萍一行实地参观了链家地产门店、员工培训基地、员工之家。

 

319,鲁萍一行先后到访上海思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兢金融控股集团,受到企业领导的热情接待。上海思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是由我院2005届毕业生张宏宝创业成立的,经过十来年的艰苦经营,目前员工有三十几人,经营国际航运物流线路达二十几条。张宏宝介绍了目前公司发展状况,答应愿意为母校毕业生来沪就业提供帮助和指导。

 

在泉兢金融控股集团工作的汪守献代表毕业生介绍了目前工作和生活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培养教育的感恩之情,鲁萍书记对毕业生们在公司的出色表现给予赞扬,她希望同学们不忘老师的教诲,勤奋工作为企业为社会多做贡献,为母校增光。

此次考察调研活动,深化了校企的合作与交流,进一步拓展我院毕业生就业市场,有力的推动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