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盛元门窗装饰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的通知
发布人: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6-03-21   动态浏览次数:240

 

六安市盛元门窗装饰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85月,位于金安区三十铺经济开发区凤凰北路,总占地面积13986㎡,拥有资产1500万元。经营范围:铝合金、不锈钢、塑钢门窗、建设幕墙、护栏、防盗门、防护门、卷闸门、中空玻璃加工、安装、销售。公司拥有塑钢门窗生产线和铝合金门窗生产线各一条,年生产各类塑钢、铝合金门窗10万平方米。公司坚持“精益求精、锐意创新、全员参与、质量第一”的方针,把“以诚信求发展,以质量谋生存”作为经营理念,凭借专业化、规范化的管理和不断创新的精神,保证了门窗从生产到安装直至工程验收过程中的产品质量,赢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特此招聘以下人员:

一、财务人员1

1、主要职责:主要从事出纳兼仓管工作,并协助完成公司其他部门的工作。

2、要求:具备财务专业基础知识,女性有相关经验者优先,同时欢迎广大大学应届毕业生的加入。

二、销售人员

1、主要职责:客户资料登记与联系,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关系,介绍服务并促成签单。

2、要求:性别不限,女性优先,吃苦耐劳,服从安排,适应能力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年龄18-40周岁。

应聘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凰北路六安市盛元门窗装饰有限责任公司办公楼一楼,市内可乘10路、301路凤凰路口站下车。

届时请应聘者携个人简历到公司应聘,具体细节面议!

联 系 人:陈娜

联系方式:18956495279

 

 

六安市盛元门窗装饰有限责任公司

                                                                                                                                                 2016-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