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召开转专业班级量化考核制度学习会议
发布人: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6-03-11   动态浏览次数:26

 

38日中午,面向本学期新转入我院的班级代表们,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召开了我院班级量化考核制度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学生会纪律中心分管主席金晨晨主持,就班级量化考核制度的总则、细则与实施方法三个方面做了详细阐述。

 

班级量化考核制度是我院团总支自2013年以来面向全院所有专业班级制定、执行的考核制度,旨在促进经济与管理学院学风建设深入开展,进一步推动良好院风的形成。该制度以班级日常管理工作为主要内容,由“学风建设”、“班风建设”、“室风建设”三个考核部分组成,涉及文明检查、文稿采编、班级档案、各类竞赛及证书考试等多种执行方式。每学年年末,院团总支结合日常考核记录和各团支部提交的学年考核材料,按各年级考核分数高低顺序汇总评比结果,执行考核奖惩。

会后,各班级代表们纷纷表示,在本次会议中学到了很多关于学生工作规范管理的内容,也进一步明确了大学学习和生活的方向,在以后的班级管理中将自觉落实班级量化考核制度,争取打造优秀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