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六安市鑫宏投资管理有限招聘的通知
发布人: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5-05-21   动态浏览次数:162

 

安徽省六安市鑫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本金为2000万元,是六安市第一家投资管理互联网金融平台交易专业机构,自成立以来,公司主要经营投资管理及咨询服务、商务及金融信息咨询服务、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营销策划、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械设备租赁、汽车销售。
    理想引导事业,事业实现价值,公司汇集了投资管理行业内的众多精英人才,具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和强大的团队整合能力,以前瞻的战略眼光,六安市鑫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为企业创造价值,公司拥有体系完整的专业团队,愿与客户、与企业共同成长并持久发展!

招聘岗位:投资管理及咨询服务客服经理5名,应聘时间截止到525日;

    业:市场营销及金融管理专业:

联 系 人:张经理

联系电话:18005647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