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谨安电子有限公司招聘的通知
发布人: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4-11-25   动态浏览次数:116

 

上海谨安电子有限公司是2013320日成立,注册资本200万。在201312月份收购上海希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希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225日,注册资本550万。谨安电子携手希淳电子科技公司共同致力于全球最先进的安防产品的营销。谨安电子有限公司现主要生产安检门、金属探测器、数码金属探测门、手持金属探测器、地下金属探测器、X光机、毒品/炸药探测仪器、车底检查镜等几大类安检产品,商场防盗器、图书防盗报警系统。产品广泛应用于大型活动、电子厂、五金厂、机械制造、公安局、法院、检察院、监狱、会展中心、招投标中心、大剧院、海关、码头、娱乐场所、教育考试行业的安全检查以及各大超市、商场、图书馆的防盗。

职位名称:网站设计、制作专员、经济管理类专业(有一定的计算机基础)

人数:2

岗位要求:

1、网站建设、维护
2
、熟悉HTML代码、DIVCSS规范,能出网页成品

3、熟悉网站制作、设计流程,对网页布局有相当的设计规划能力

4、网站推广,分析竞争对手、统计相关数据
5
、关键词优化,分析关键字,网站外链的建设
6
、关注seo动向,适应搜索引擎变化,更新网站的关键词,提高网站流量,提升网站排名

应聘须知:

1、工作地点:上海闵行;

2、吃苦耐劳、人品良好、学习能力强;

3、一经录用,试用期工资2500--3000元。试用期过后根据具体工作能力上调工资。

4、上班时间:每天不超过八小时,每月休息四天以上,新老员工春节均有20多天年假。

5、公司每月15日前发放上个月工资。

联系人:王浩
手机:13918985886

邮箱:676021588@qq.com

地址:上海闵行区景联路4395号楼406

网址:  http://www.anjian-chi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