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伊电器2014年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人: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4-11-11   动态浏览次数:255

 

六安索伊电器制造有限公司于2005年筹建,2006年正式投产建立,属于安徽省“凤还巢”工程,安徽省“861”制造园区项目。一期工程占地300亩,职工3500多人。目前已形成年产高效节能电冰箱220万台、冰柜100万台、家用变频空调300万台的生产能力,拥有索伊、宝石花两大自主品牌。产品销售网络已覆盖到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出口7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家电下乡全国行业销售排名前5强。二期占地350亩,新扩建空调、洗衣机、小家电等生产线,全部投产年销售额可达100亿元,解决10000人就业,间接带动配套产业就业15000人。

公司注重科技投入和技术领域拓展创新,成立了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建立了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被认定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多次荣获“上海名牌产品”和“安徽省名牌产品”、“同行业十佳品牌”、“全国畅销优质品牌”、“中国最具成长价值的家电品牌”、“中国电冰箱制造企业十强”等荣誉称号。

现招聘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实习期工资待遇1800-2500元,转正后按不同岗位给予年薪3-18万元,同时购买养老、医保等社会保险,享受满勤奖、工龄工资、伙食补贴、年终奖等各种福利待遇。

热忱欢迎广大应历届高校毕业生加盟索伊,不管您有无工作经验,只要您愿意选择索伊,我们将提供对口实践培养机会,为您量身打造职业发展通道,为您提供通畅的沟通平台以及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时间:20141112日下午3:30

联系人:曹经理 18919799599

地点:经管学院会议室B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