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2013届团总支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3-09-26   动态浏览次数:63

20139222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招新工作在D214D416教室隆重举行,来自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物流管理和资产评估四个专业共250多名新生参与竞选。

 

本次招新工作共分为两轮。第一轮为初试阶段,每位参赛者依次上场作简单的自我介绍,评委根据各位选手的表现确定晋级名单,初试现场气氛高涨,面试工作有条不紊的展开;第二轮为复试阶段,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参赛者作自我介绍及简述竞选的部门及理由;第二个环节为评委提问环节,主要考察选手的临场应变能力。经过两轮的激烈角逐,优胜者最终加入经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本次招新,充分展现出经管学院学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乐于奉献的良好素质,表现出新一代大学生燃烧的激情。我们相信经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明天将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