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关于做好2012年秋学期非毕业班实践教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2-12-10   动态浏览次数:118

各教研室、相关授课教师:

实践教学是高校人才培养过程中贯穿始终、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是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主要方法和手段,是巩固学科知识、训练科研素养、培养理论联系实际作风的重要途径。

为贯彻落实皖教高〔20125号文件精神,现将2011年秋学期实践教学相关事项通知如下,请结合实践具体内容,切实保障教学效果。

1、所有实践环节要求提供《实践教学大纲》、《实习方案(计划)》。

2、集中实践环节统一安排在17-18周,具体由教研室协调。

3、所有材料纸质版(除会计账簿)一律打印,按照学号顺序上交。

4、财务管理专业《管理会计实习》、《成本会计实习》结束需按学生学号提供学生实习的账簿存档。

5、市场营销专业《市场营销策划课程实习》、《市场调查与预测课程实习》、《推销学实习》提倡“真题真做”,与我们的实习基地相联系,以服务求支持,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

6、《会计电算化》提供学生最终材料电子版,《电子商务实习》提供实验报告。

7、《企业战略管理实习》需提供过程材料。

8、《外贸函电课程实习》、《国际贸易实务课程实习》需提供学生函电、单证等材料纸质版本。

9、《沙盘模拟》提供学生分组(3*6=18组)企业模拟经营(4年)数据电子表格、所有学生实习报告(包括4年经营数据)、实习心得。

 实践计划执行表2012秋(完整版)--分专业.doc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