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学生文明行为规范” 倡议书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2-11-24   动态浏览次数:30

为营造和谐安静、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引导学生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素质,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特向全院学生发出倡议:规范自身行为,为建设文明校园和促进校园和谐做出贡献。全文如下:

一、教学楼规范:自觉爱护教室公物,不随地吐痰,不乱丢果皮纸屑、杂物,维持教室清洁,保持教室整洁。自觉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讲。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不在课堂吃东西、玩手机。不在楼道大声喧哗、打闹。

二、寝室规范:保持寝室卫生整洁,按时就寝,按时起床,保证有规律的作息时间。互助友爱,团结室友。爱护公共财产,节约用水用电,不铺张浪费,不使用违禁电器。不大声喧哗、打闹。

三、食堂规范:排队并依次凭一卡通购餐,不大声喧哗,不嬉笑打闹。不随地吐痰、不吸烟、不喝酒,珍惜粮食。

四、图书馆规范:自觉遵守图书馆规章制度,文明阅读,谦让互助。爱护馆内各类文献资料,不随意涂画、损坏。保持室内安静、整洁。

五、操场、体育馆规范:遵循相关规章制度的规定,服从管理和安排。进入操场和体育馆换运动鞋,爱护室内地板,自觉维护馆内的相关器材。租借体育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并且在使用之后打扫馆内卫生,保持室内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