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装订要求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2-05-21   动态浏览次数:468

为了提高毕业论文质量,统一经济与管理学院三个本科专业毕业设计撰写和装订的格式,便于信息的收集、存储、检索、利用和交流,更好地符合学校关于毕业设计质量检查的要求,特制定本要求。

一、学生完成毕业设计的全部工作,经指导教师审查、评阅教师评阅通过以后,应按格式要求将所完成的毕业设计成果装订成册。

二、装订顺序

毕业论文一般应由9个部分组成,装订顺序依次为:

1、封面(蓝色、硬)

2、目录

3、毕业论文正文

4、任务书

5、开题报告

6、中期检查表

7、指导教师意见表

8、评阅教师意见表(2份)

9、答辩记录表(2份,答辩小组、答辩委员会)

三、关于页码

页码从“主体部分”开始,直至“致谢”结束,用阿拉伯数字连续编码(如:123……)。

封面不编页码。

从任务书开始用小罗马数字连续编码(如:Ⅰ,Ⅱ,Ⅲ……)。

四、封面

封面排版格式见附件1。打印。

五、摘要

摘要内容包括: “摘要”字样,摘要正文,关键词。对于中英文摘要,都必须在摘要的最下方另起一行,用显著的字符注明本文的关键词。

摘要是主体内容的简短陈述,应体现设计工作的核心思想。论文摘要应力求语言精练准确。摘要内容应涉及本项科研工作的目的和意义、研究思想和方法、研究成果和结论。

关键词:是为用户查找文献,从文中选取出来用来揭示全文主题内容的一组词语或术语,应尽量采用词表中的规范词(参照相应的技术术语标准)。关键词一般为38个,按词条的外延层次排列(外延大的排在前面)。关键词之间用逗号分开,最后一个关键词后不打标点符号。

六、参考文献

参考文献著录及标引按照国家标准《文后参考文献著录规则》(GB7714)。

七、致谢(可省略)

致谢中主要感谢指导教师和对毕业设计的完成有直接贡献及重要帮助的团体和人士。致谢辞应谦虚诚恳,实事求是,切忌浮夸与庸俗之词。

八、电子材料

学生在上交纸质材料同时上交电子版,电子版命名为:姓名+学号+题目。